康爱卿 朕已阅

高考去了

2022.6.25

【恋与加勒比】诀别

❗️ooc预警

❗️人物死亡预警

❗️内含:贝克特 诺林顿 萨拉查

…………………………………………………………………………

勋爵

当他质问你的时候你正在轻抚书页的纤细手指停在了半空,暗黄色的纸页和你的手指形成了很鲜艳的对比

纸张翻页所摩擦发出了沙沙声戛然而止,让空气中弥漫着令人窒息的危险感

“什么?”你转过身微笑着看着他,眼眸中有可以使他溺亡的温柔

“海盗”他缓了很长时间吐出了一个词

“有人质控你是海盗”

贝克特觉得自己的心被无形的手狠狠扼住了,第一次有这种无能为力的感觉

你将夹住书页的食指拿出来,轻轻合上,用手把封面上并不存在的灰尘担走,站起身放入它原本在书架中的位置

“那么你要实施绞刑吗?”你不置可否,盯着他蓝绿色的眸子,仿佛从那里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他的眼睛里似乎闪过了一丝涟漪?准确的来说是一丝慌乱

几次张了张嘴却没有发出一个音节

“你没有选择……”你笑着替他回答自己提出的问题,如沐春风,想你们第一次见到一样,怦然心动

“是的……”他垂下头,目光暗淡下来,“我想我没有选择”

……

那天皇家港很罕见的下了一场大雨

街边的小商贩手忙脚乱的收拾自己的摊位,路上闲逛的流浪猫快速的乱跑着想找到一处干燥的地方甩干自己身上湿漉漉的雨滴,被马拉动的木质马车快速的在街道上穿行,没人停下来注意

雨滴打在地面上溅起一个个小小的水花,混合着泥土迸溅出土地黄色的小水电

你穿上了很久之前当海盗的衣服

那件你曾经以为再也不会触碰的衣服,毫不留情的重新揭开你内心层层保护的那段记忆,刀尖舔血

你低下头走下车,活动一下酸疼的肩膀,果然富足的生活让你的身体比原来懒惰了很多,你看着贝克特,把手伸给旁边拿着手铐钥匙的人

“长官……”那个看似新来的向身边的老大询问

贝克特没有理会,或者应该这么说,他今天一整天都没有说过一句话

跟随多年的莫瑟使了个眼色

你的双手获得了短暂的自由

“所以呢?卡特勒贝克特”你还是看着他,“最后一次拥抱?”

你没礼貌的还未等他的回复就私自做出了决定

你抱住了他,将头放在他头颈交接的位置,最后一次贪婪的嗅着他身上海洋和红茶混合的香味,似乎有一些泥土溅在了贝克特深红的的制服上,你知道他很想放你走,但是他不能,碧绿的湖泊掀起了本不该有的悲伤

我们都很适合大海,下辈子吧

“嘿”你贴着他的耳垂,轻笑出声,温热的气息扑在贝克特的颈后,让他想起了那个夜晚,雨一直下,他抱着她,许下一世的承诺,“最后帮我一个忙”

“我和我的尸体都想有尊严的离开。”

一声枪响

鸟儿四散逃开

玫瑰花枯萎凋零

五线谱的页被粗暴的撕了下来,显出撕裂后的毛边

雨滴又无情的打在了谁的衣边?

谢谢

再见

下辈子见

深色船长帽子掉地,你被人精心梳好的墨色长发散开预示着谁的心永恒的碎裂?

…………………………………………………………………………

诺林顿

他手中的长剑悬在了半空,眼眸中的慌乱和不确定显示出了他内心对于眼前人的特殊情感,翡翠色的眼睛充斥着疑惑和紧张

“停!”你们很有默契的同时喊出了同一个单词,两方的人纷纷停下了手里的武器和动作,你的大副看着你,想从中得到一些隐蔽信息,可惜,没有

“就没有什么想和我说的吗?”他以谈判为借口提出和对方船长你进行单独交谈,虽然他们到最后绝对是赢的一方

你看似随意的耸了耸肩

“表面意思,我是海盗……”近乎废话的回答其实是你想回避问题最好的选择

他的眼中似乎有这一丝火焰

诺林顿从未如此的生你气

他气你有事情瞒着他

他气你不重视这件事

他气你……

气你不好好照顾自己

他很清楚海盗过得是怎样的生活,也同样清楚被他碰上的海盗结果是什么

诺林顿不愿,也不想接受这个事实

可是

他曾发过誓

永远保护他的国家不受海盗的侵扰

永远保护你

“看来那个誓言不会有用了”你毫不留情的揭开他最不愿触碰的地方

嘴角上扬的笑像嘲讽

本不该贪恋这段感情

“没关系”

“我不想便宜了那些刽子手可以吗”

准将的翡翠湖泊里有着不可掩盖的悲伤

“不”他想拒绝

他宁可从未认识过你

“嘿”

“你我都知道这是不可避免的”

闪着寒光的长剑反着冰冷的光芒,刺的你眼睛生疼

你仿佛能感觉到锋利的金属制品一点点刺进你的皮肤,你的血管,你的内脏

“有点冷”你想

他半跪用左手将你搂进怀里想给予最后的一点热度,右手颤抖的握着剑柄

力量一点点从你身体里抽离出来,你感觉脚下没有了支持

大口呼气着空气里不稀薄的氧气

他身上永久的红茶香也萦绕在你鼻尖

眼前的景物开始变得模糊

你很想尖叫着对上帝喊不,乞求他最后让你看他一眼,可是

好累

你累了

彻底累了

“遇见你……是我三生有幸……”

语如游丝,

毫不可闻,

却又那么真实

殷红弥散在四周,染红了诺林顿蓝色的整洁制服

他的眼底是否滑过了一滴泪水?

…………………………………………………………………………

萨拉查

那场战役可以说是他人生最辉煌的时刻也是他成为真正杀海盗机器的契机

沉默玛丽号

全加勒比海上让所有海盗从心底里恐惧的船,很多原因是她的船长--海上屠夫:萨拉查,和他的得力手下们

海上弥漫着的烟雾久久不能散去,你们一直追击着几艘海盗船,你很清楚今天将会是场恶仗

但是战争似乎比你想象的要顺利

沉默玛丽号利用火力上的优势很轻易的击溃了周围的数十艘船

西班牙海军们近乎疯狂的向四周的海盗船只发射炮火

暗红色的鲜血染红了海面

尸体以及其诡异的姿势漂浮在上面

横断的桅杆,破碎的木板

这些常见的事物却让你永远不会习惯

你的所见不为可能触怒了老天

一颗子弹精准的穿过你的腹部,强大的后坐力让你侧躺在了甲板的台阶上

血从你白色制服里渗出来,很快染红了一片,左手无力的垂在木质的地上

你似乎还听见他在不远处让士兵们装弹,不在乎是否会受到海盗的报复

蓦的回过头,他心头一震

萨拉查大声叫着你的名字,可意识却一点点离你自己远去

温热退去后的是冰冷

预示着你已经离他远去

早知道是今天这样

他萨拉查绝不会允许自己的一时冲动让你女扮男装西班牙海军里

后悔?

晚了

他最后一次吻上你最柔软的地方,冰凉和干燥的感觉不断刺激着他的神经

“给我开火!一个也不要留!”


在最终的失败后他无时无刻不想杀了杰克斯派洛

是你

阻断了我寻找她的路

“Espera. ¿Está bien?


……………………………………………………………


各位好这里丫丫


感谢您看到最后!


前段时间有小可爱私我说恋与加勒比更得太少了


不是我不想更


是真的心里没底,人少,没有可以学习的文章……


我真的很爱他们!


对了


❗️准备创建一个恋与加勒比的tag「已经有了……小声……」


❗️邀请各位小伙伴们和我一起来嫖加勒比男(女)神呀!!!


祝食用愉快❤

评论(19)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康爱卿 朕已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