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爱卿 朕已阅

高考去了

2022.6.25

【综英美】每月都要经历的事…

❗️ooc预警

❗️姨妈梗 撞梗致歉

❗️重发

❗️内含:卡总 暴乱 奥姆 维科

………………………………………………………………………

卡总

“嘶……”你在黑暗中睁开了眼睛,通过下面的疼痛和脑门上的小水滴,不用掀开被子就已经猜测到了今天是你“倒霉”的一天

你在心中懊悔自己没有记得这么重要的时间段

你小心的用双脚在地上找着蓝色的拖鞋,熟悉的一抹阳光并没有照射下来,这意味着时间还很早

昨晚似乎窗帘没有拉严,借着外面微弱的路灯光亮你摸到了躺在旁边男人的手,轻轻抬起,迅速扯走下面的被子

吱呀……

吱呀……

你从未想到木质的地板竟然这么会这么吵

算了

你赤着脚把被子洗衣机塞到洗衣机里

底下的冰凉地板很快将凉意传到你的神经,你的脑子一阵一阵的向外散发着疼痛

像针扎

一下……

一下……

缓了缓

刚想走回卫生间处理一下个人事情,却被一双大手抱了起来,他把你的脚放在他暖和的毛茸茸拖鞋上,搂着你的后背,一步一步把你“运”回去

你把脸紧贴着他温热的胸膛

“还挺暖和的”你想

“我……吵醒你了……”

“没事……”

“记得下回走路一定要穿鞋……”

“不然……”

他轻掐了下你的腰,怀里人动了一下

“还有”

他看着你早起还竖立着的呆毛,像蓬松的小羊毛,一摇一摇的

“被子不是那么洗的”

………………………………………………………………………

暴乱

你猛的睁开眼,半夜里的疼痛使你无法安稳睡下去

楼下吵闹行人的喧嚣不停的在你耳边嘶叫着,头皮一阵一阵发麻

怀里的被子被自己深夜的过大的动作扭成了一团

你努力坐直身子,向旁边的桌子摸索

摸到已经凉透的杯柄时你触电似的缩回去

“小姑娘,怎么了?”

你体内的生物感觉到了你的焦躁和疼痛

“嘶……”

你缩回被窝里,下腹的疼痛不停的刺激着你的神经

“疼……”

你就说出了这么一个字

他沉默了一会

将你的灵巧的小手包裹在他的手里面,向下面滑去

你想推开他已经滑到你腰间温热的大手

“唔……别闹……今天不行……”

“闭嘴……”

他闷闷的声音从你体内传来

附在小腹上的手没有过多的动作

“睡觉。”

………………………………………………………………………

奥姆

惊了!

你看着沾上鲜血的被子,思考着如何向身边躺着的真·钢铁直男解释

飞快的下地穿上鞋,跑到卫生间里“砰”的关上门,锁好

眼不见心不烦

当一回鸵鸟也挺好

“喂!陆地人!你受伤了?!”

“啊?没有……啥事也没有……”

你已经想象到他清凉的蓝色眸子里充满了鄙视的神情

“你是觉得本王是瞎子吗……”

“我真没事”

他敲了敲门

“快出来,有事快说!”

完了

他着急了

“等会……”

你依旧在绞尽脑汁想借口

“砰……”

离你不远处的门被踹开了

你右手拿着粉色的小方块就这么看着他

“呃……我真的没事……”

“你先去外面待会儿……”

“我会给你一个合理的解释……”

………………………………………………………………………

维科

你真的觉得自家男人真的是很聪明

自从你教给他使用百度,他就真的有事没事就查查

“那个……维科……”

你隔着门喊他

“储物柜里有一个方方的蓝色盒子……”

“帮个忙……递一下……”

他别开头,闭着眼睛,把小盒子递给你

等你出来后你发现他一直拿异样的眼光看着你

“怎么了?”

“没……没什么……”

“再去睡会吧”

你被他抱回到床上

额头留下了一个吻

海洋的清香

…………………………

“来……喝水……”

他开始隔一段时间就过来骚扰你一下

“我不……”

“喝水……”

“不!我都喝了三杯姜水了!”

“我要吃冰棍!我要喝凉白开!啊啊啊啊啊!”

“不行!”

“姜糖水也不是这么喝的!”

“百度说了这对你有好处”

QAQ

我不!

你手机呢?!我要卸载百度!!!

……………………………………………………………


各位好,这里丫丫


不要误会……这不是回归


18号考完试


你们的卡总就在几天之后!


爱各位❤


理科生去背书了


拜拜


对了


各位有建议一定要提!「嗯……比如想看那个角色X你」或者对我的文字有哪些建议都可以!


其实丫丫X你我也没意见~~

评论(21)
热度(44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康爱卿 朕已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