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爱卿 朕已阅

高考去了

2022.6.25

我在加勒比有个约定【春节联文(图)召集令】✨

♣︎春节将至,一年也将被画上了一个完整的句号,现召集加勒比海最最最优秀(可爱)的各位海盗和海军(写手和画手)在春节期间为我们心爱的「加勒比海盗」tag奉上一份份精美的礼物




♣︎联文要求


第一种:短片 (cp文、乙女文或者其他文体都可以)


文章内的cp或角色们必须有一位是全员总受!

 字数限定在200字到1500字之间!

刀子精或甜饼精都欢迎!





第二种:长篇 (cp文、乙女文或者其他文体都可以)


当ta爱的人在一天清晨突然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枚金色泛着光泽的骷髅头硬币……



破损的怀表在ta的手里静静的躺着,停止转动的指针似乎在预示着ta必然的结局……



「不要吐槽……我知道很渣……」



无论是变成一件物品还是给了一件物品,只要是和物品有关的都可以!


字数限定在900字以上!


您各位想怎么写都可以!






第三种……暂时没想好……






但是无论选择哪种方式都必须是单独成为一篇文章!不可以是原来系列的续篇!


人多角色或cp就可以重复



人少的话……就不可以重复yo~~







♣︎联图要求




对每位尊贵的画手太太都低下我卑微的头颅


对于画画我真的不太清楚


那就什么样子的画作都可以!





♣︎最后


希望各位写手和画手太太们都来参加这个活动!




「要是没人参加我就删了……明年再说吧……」




♣︎大年初二(二月六日)前交稿



♣︎有兴趣的各位在评论或私信告诉我!我去建个QQ群!





要是没人就尴尬了……




明天中午前没人理我我就删了……



评论(27)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康爱卿 朕已阅 | Powered by LOFTER